路面的车辆和行人是动态的。交警必须上路指挥。特提出此建议。 信号灯的指挥不切合实际。用信号灯指挥交通。是属于属于官僚主义作风的表现,属于交警的懒政行为,属于乱作为和不作为,属于渎职行为。 横向(左右)没有车,应该可以通行的,但是亮红灯,车辆不得通行,如果通行就被警察判为闯红灯。这时亮红灯,就妨碍了通行。 上路指挥交通是交通警察的光荣传统,应该发扬光大。如果今后实现了智能式的红灯管理那么另当别论。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,红绿灯不是智能的。不能根据路面的实际情况变换红灯,因此建议交警上路指挥,不用、少用非智能的信号灯指挥交通。
(责任编辑:admin)
|